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蒋宪彬来校分享创业故事

发布日期:2021-03-18  

3458292f201146059bdf0d46963b851f.jpg

近日,我校校友、归农集团董事长蒋宪彬回到母校,作客新闻与传播学院“致新讲坛”,与在校师生分享创业故事。

“在青山湖校区的四年学习生涯承载了我的宝贵青春,那是我成长成才的地方,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助我成就梦想,母校给我的滋养,助我前行。你们给予我的温暖,我一直铭记心头。”蒋宪彬回顾了从校园到社会、从南昌到上海,20年间学习工作岁月中波澜起伏的奋斗故事。

蒋宪彬表示,自己创业成功的原因,归结起来有三点:一是“崇文”,即崇尚文化,学习文化知识、提升内涵修养,提高格局、开拓眼界;二是“重义”,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提高个人道德追求;三是“实践”,注重践履,做思想上的畅想家,做身体力行的行动派。

整场演讲精彩纷呈,期间掌声、笑声不断。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个人简介:蒋宪彬,新闻与传播学院99级广告专业毕业生。2010年,创办“上海季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5年,创立归农社交电商平台。现为归农集团董事长、天下商邦董事局主席、上海泰和商会会长,曾荣获“2020年度中国农牧行业功勋企业家”等称号。2020年,蒋宪彬向学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cf29f49abc3f43c6847c2169759306ae.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