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活力之都,青春筑梦——南昌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1-04-07  

三月春盛,草长莺飞。在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南昌大学百年华诞之际,活力之都珠海迎来了南昌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成立大会。3月28日,来自珠海各行各业的校友及母校领导和兄弟校友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成立这一历史性时刻,大会在百年校庆校旗全球传递展示活动珠海站的视频暖场中拉开序幕。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机电学院院长黄菊花、研工部书记郑璐、校友办主任黄海啸及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首先,珠海校友会秘书长肖志晖就珠海校友会筹备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分享了校友会成立的历程,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法定代表人黄海涛作《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章程》解读。

95c39708639b421e910c2c78cbde31aa.jpg

大会由校友魏晶主持

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机电学院院长黄菊花、研工部书记郑璐、校友办主任黄海啸及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珠海校友会秘书长肖志晖就珠海校友会筹备情况作简要汇报并分享了校友会成立的历程,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法定代表人黄海涛作《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章程》解读。

3f2bab5ea55b45378c40843c80874349.jpg

秘书长肖志晖作筹备工作汇报

cdca74e70004401487c6562aa63ea81d.jpg

法定代表人黄海涛解读章程精选

校友办主任黄海啸宣读了校友总会对成立珠海校友会的批复。受校友会委托,万景平宣布了《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人选名单》。

6fd181e97b544507b555757102abffa1.jpg

万景平宣布名单

随后,大会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校友会授牌仪式,其中,燕金元担任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会长,肖志晖担任秘书长。

3ee7624ad2dc4b32b0add3a5c5f4bd67.jpg

燕金元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被选为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首任会长,这既凝聚着各位校友的信任与厚望,又肩负着继承与弘扬“格物致新,厚德泽人”南大精神的责任,更肩负着“构建和谐珠海、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使命与担当,并承诺认真执行校友会的章程,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珠海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有为有位,促进校友、母校、珠海的共同发展。

dd4982b16eb645bbb1b5f294c459fd9b.jpg

燕金元会长发表讲话

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代表学校对珠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珠海校友会筹备组精心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校友会是促进学校全面、持续、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如今,学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知名度显著提升,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校友们能与母校继续保持亲密联系,共筑南昌大学美好未来。主管单位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对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友是学校各项事业薪火相传、永葆生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南昌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成立,将作为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对进一步团结校友凝聚力、促进学校蓬勃发展,产生重大作用。

4fb8d132d5c5408eb8de7f692b37987a.jpg

刘成梅副校长发表讲话

主管单位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对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友是学校各项事业薪火相传、永葆生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南昌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成立,将作为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对进一步团结校友凝聚力、促进学校蓬勃发展,产生重大作用。

411044e542e14790ab0a598f50082863.jpg

珠海市社科联主席蔡新华发表讲话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云南、四川、湖南、山东、江苏、云南、广西、广州、深圳、惠州、顺德等十余个省市的兄弟校友会上台向珠海校友会道贺并赠送了礼物。

0e4c681b128444ae8e6b880b873c9fb4.jpg

最后,伴随着一首《明天会更好》,珠海市南昌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百年传承,筑梦前行。南昌大学珠海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南大珠海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提供一个联络感情、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学校与广大校友。相信今后南大珠海校友会将会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29f4510f70dc4fa6a332803c36b1c38f.jp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1OHvAIpNtSm2VkCGCA2Vw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