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弦歌不缀正芳华,薪火相传聚三晋——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1年1月31日,在历史悠久的三晋大地上,在母校领导及山西校友会成员的共同见证下,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云成立大会隆重召开!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今天的成立我们虽不能相聚一堂,畅饮骋怀,但我们对母校真挚的爱,以及那份家国情怀的传承,始终珍藏在心底。无论身在何处,都鲜亮如初。

65738811aeb44cb5ad70a9061eff734e.png

会议分两部分,前半部分为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会议,后半部分为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云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山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000级经管专业雷云贵校友当选为执行会长,2010级艺术设计李娜校友当选为秘书长。

南昌大学校友办外联科科长聂建伟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昌大学山西校友会的批复》。南昌大学校友办主任黄海啸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山西校友会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山西校友会成立的意义,最后他表示希望山西校友会能积极融入校友会的大家庭,共同为母校发展助力,共同为校友们提供帮助。相信山西校友会在母校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地校友会的帮助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c375fdeb305d4734999e694a8bc7f446.png

校友办主任黄海啸致辞

执行会长雷云贵表示,山西校友会是校友们传递友情和价值的家园,是联系母校和校友的纽带。各位校友要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团结和互助,积极合作,共同发展,希望各位校友以成立大会为开端,多联系,多走动!最后他代表山西全体校友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45f3fbd0e11c4759a4d7cf986dfb061c.png

校友云合影留念

弦歌不缀正芳华,薪火相传聚三晋!三晋大地的南大学子,因母校的百年校庆而凝聚在一起。希望校友们能通过山西校友会这一平台,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加强沟通,使山西校友会成为山西校友们共同的家园,互动互助、互通有无、互相成就,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和母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XGDPAP_Y4BFUIhsQkf8fw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