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发出《百年芳华 | 厦门校友,给你的信》

发布日期:2021-04-08  

5885afa1c1eb4a1c91095bfb552ebf1e.png

点击图片观看完整视频

“百年校庆,这一生,只一次。期待大家的参与,更期待校庆之日,我们一起徜徉在前湖旁……”日前,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发出《百年芳华 | 厦门校友,给你的信》,号召广大厦门校友力所能及,回馈母校,在校庆之日,回母校看看!全文如下:

各位亲爱的南昌大学厦门校友:

你们好!或许你是一位悬壶济世的医者,或许你是站在三尺讲台的师者,或许你是为公平正义奋斗的律师,或许你是一位岁月静好的普通职员,或许你是一位奋楫商海的公司管理者,或许你是30后,或许你是90后,或许我们之前并不相识,但在这个美丽的他乡小城,有我们共同的家园——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

校友会成立至今,已近20个春秋。这些年,我们在酒酣胸胆时欢笑,我们在中秋博饼时放歌,我们在山里寻找过春天,我们在海岛聆听过虫鸣,我们摇旗呐喊,传递校旗。这些年,我们既流过球场上的汗,更淌过感动不已的泪。寻医问药时,总有细致的望闻问切;面对不公时,总有悉心的法律援助;传道授业时,总有耐心的答疑解惑;这些年,我们互帮互助,在他乡,似故乡。我们感到欢乐,得到支持,收获关怀。这是校友会大家庭带给我们的温馨港湾,更是母校南昌大学给我们人生印下的时光烙印。

亲爱的校友们,今年适逢母校百年华诞,希望大家再回母校看看,再一起去找找我们曾经的青葱岁月。再回到教学楼前的林荫小道,找找樟叶林里透出的阳光,那里有上课铃响时,我奔跑的喘息。再回到月亮湖畔的梯形教室,找找书桌上留下的小抄,那里有我深夜备考时专注的身影。

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再一次去图书馆占个座;让我们再一次去星星餐厅点份拌粉瓦罐汤;让我们在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中,缅怀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

为了提升厦门校友会的凝聚力,期待各位兄弟姐妹,能力所能及,凝心聚力,回馈母校。一餐饭钱,一箱油钱,都是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注脚。回馈的多少不必在乎,参与的人数方显我们团结的火焰。百年校庆,这一生,只一次。期待大家的参与,更期待校庆之日,我们一起徜徉在前湖旁!

你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

此致,敬礼!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xjIaLNvs0BeZ4Ad2UeFrw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