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百年校庆”首批捐赠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0-06-24  

6月20日,在“百年校庆”校友首批捐赠项目签约仪式上,校友杨义根、杨剑、王昭文、曾立飞、邓永果分别与学校签约,通过捐资或认捐项目等形式助力母校百年校庆。

73级电子专业校友、顺德校友会副会长杨义根,继续设立“汉威奖学金”“汉毅助学金”30年,捐资人民币1215万元。自2007年以来,其通过设立奖助学金形式已资助我校近400名学子。

96级自动化专业校友、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剑,捐资人民币100万元再次设立“泰豪之星奖学金”,助力母校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南大学子成为拥有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的专业人才。

“校训铭刻在心,引导我创业路上不断前行,感谢母校培养之恩,教育之情。”90级口腔医学专业校友、宁波校友会会长、宁波协禾口腔创始人王昭文,捐资设立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三好标兵奖学金”、“苗圃”科研基金和“春蕾”助学基金,捐资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南昌大学口腔医学发展。

“我一定为培养更多优秀南大学子贡献力量。”04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赣州分会执行会长、江西和实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曾立飞,捐资人民币200万元支持学校大学生新媒体电商实训中心建设。

86级中文专业校友、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江西义箪稻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永果捐资人民币50万元设立“南昌大学义箪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金”,旨在培养学生电子商务相关技能,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实训平台和经费支持。

现场,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徐松还与学校签署银校合作协议,支持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金融、信息平台方面的研发工作。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9f75d40ff73f4d849558fd58ae9bbbfd.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