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我校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举行会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10月30日下午,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校企联)第二届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在校友企业九江庐山幸福里召开。学校校友办负责人,校企联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及特邀列席人员26人参会,会议由校企联秘书长夏倩主持。

校企联秘书处汇报了2020 年三季度校企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计划,并对校企联三季度的财务状况进行了公示。第四季度校企联按照年度计划开展日常校友工作外,将把打造百年校庆系列活动——《致新讲坛》品牌活动、与南大科技园共建校友创业孵化基地、筹建校企联九江分会等作为重点工作,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为迎接母校百年校庆,会议就校企联拟联合捐赠“南昌大学文创馆和励志文化长廊”项目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该项目校企联将以交钥匙工程的方式进行捐赠交付。会议还讨论了校企联下一年度会费收取工作。经理事会推选,由秘书处提名,88级工民建校友刘超在本次会长办公会上增补为校企联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校企联首个校友投资项目“十三烧”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校友企业“聚邦文化”就定向校企联合作项目进行了说明。校企联赣州分会简要汇报近期工作,并提出下一季度工作思路。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8948ec9ec3184eeaa4876321a8772b5b.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