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胡永红一行走访在厦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12  

新年伊始,美丽的鹭岛春意盎然。2021年1月15日,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胡永红,副会长徐忠仁、程世嵘、张修武,常务副秘书长蒋余涛、组织部部长吴蓥宇、宣传部部长孙郁婷,在厦校友魏安有、王龙志等先后走访南大优秀校友企业:厦门法立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由南大在厦校友01级艺术专业丁燕飞、98级法律专业校友吴水霞联合创办)、福建通久律师事务所(98级法律专业校友吴水霞任高级合伙人),出席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挂牌仪式。

厦门法立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法律顾问专家,专注于各种法律风险防控,以法律信息化平台为载体进行法律风险管理,公司利用互联网与线下律师联盟,开创企业、社区与律师线上交流,线下服务的新型实时在线法律服务模式。

343b58b00ba7429895cc22259bbe9ed8.png

厦门法立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通久律师事务所由吴水霞与同仁共同设立,坐落于美丽鹭岛厦门,是一家提供全面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拥有专业的律师团队和高效的民主管理模式,致力于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为客户制定高水平的法律解决方案并提供高效率的法律服务,合伙人由业务精通、资历丰富的律师组成。

福建通久律师事务所的最大特点:采用高效灵活、专业规范化运作模式,以整体力量及时、准确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面的法律服务。律所秉承“变则通,通则久”的管理理念,以“优质、高效、诚信、敬业”为服务宗旨,坚持“精品服务、独立审慎、海纳人才、秉持创新”的发展思路,打造一个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律师事务机构。

律所成立之初即从事专业金融法律服务,合力打造金融领域法律专业人才,为银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及融资租赁企业提供专项法律服务。目前,律所已被录入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名库、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名库、平安保险中心名库、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名库、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名库,并与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律所成立以来,代理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平安保险、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厦门百应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委托的大量诉讼案件,并且已经建立了不良资产的催收与诉讼并行的金融机构委托事务。

cef0477b431f43818ba51051f13404f1.png

在法立通公司和通久律所,胡永红分别和丁燕飞、吴水霞一起为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郑重揭牌,厦门校友又多了两个温暖的家。

2eba0636ea9645dfacb6127b6cd3a837.png

154e17332dcf441ead6f57d0fdb9dec7.png

于通久律所为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揭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胡永红表示,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于2001年,是江西省外首批成立的校友会。自去年5月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我们有了自己的办公场所,走访次数批高达100余次,与在厦较有威望的校友们牵头组织同行业校友,使得大家有更强的凝聚力。本次揭牌也是希望未来与福建通久律师事务所、厦门法立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学习、相互促进、走向辉煌。

丁燕飞、吴水霞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经营情况,表示希望能与校方及校友会在更多领域深入学习和交流,寻求可匹配的校企合作项目和契机,共谋发展。

日前,南昌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胡永红,副会长徐忠仁、程世嵘、柳文兵、李秋林、张修武、吴水霞,常务副秘书长蒋余涛一行赴南大优秀校友企业——厦门万地联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厦门拓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参观。

27fd59cdaf654c338b788eb2b3617856.png

厦门万地联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厦门拓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均由南大优秀校友赵文贤(94建筑学)、李宏芸(95电子)夫妇与同仁联合创办。

5d2b1b37f0f24774b4da91ac299e1140.png

厦门万地联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建筑设计与工程设计,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设计的资质。公司以厦门地区为中心拓展业务,现今在北京、泉州、漳州皆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正稳步逐步扩大到国内外各地。万地联合建立以BIM应用为载体的项目管理信息化,提升项目生产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旨在以“更好的作品,更好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厦门拓维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建筑及城市规划设计咨询,园林景观及室内装修设计咨询,房地产开发策划咨询,擅长居住区规划、高层及超高层住宅、大型商厦、城市综合体、学校、酒店、办公楼等建筑工程设计,是一家专门负责大型房地产项目建筑方案设计及建筑专业扩初设计的设计咨询单位。服务过禹洲地产集团、新景地集团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以及红星美凯龙、沃尔玛等知名企业,设计项目遍布福建、辽宁、 湖南、四川、云南、山东、广西、江苏等,公司拥有熟悉中国建筑市场动作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和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力量雄厚。

胡永红一行观看了BIM应用项目管理信息化案例介绍,深入了解公司的经营状况,表示愿意为广大校友联络合作构筑平台。赵文贤、李宏芸感谢胡永红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与广大厦门校友共谋发展。

faad26e4214a4f829d157288e5826732.pn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seje5AzFcy2qI-m1IQRhg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