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筑梦青春 百年校庆”——软件学院举办博士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01  

a5e5a4957e844f4ead6be38b6a737cca.jpg

3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举办博士讲座,软件学院教师林德钰博士主讲。

讲座上,林德钰博士以《数能一体化通信与万物感知及互联》为主题,介绍了物联网的关键支撑技术之一的无线传感器网络( WSN),指出能量供应不足问题一直是其主要瓶颈之一,数能一体化通信技术作为一种全新的通信模式,为其能量受限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思路。讲述了数能一体化传输与能量自治万物感知与互联的有机结合面临的挑战,深度剖析万物感知及互联、数能一体化通信有机结合存在的原因,理性分析并指出其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与会者认为,林德钰的讲座研究视角新颖、方式独特、内容丰富、事例翔实、生动有趣,激发他们了解和探究数能一体化通信与万物感知及互联的浓厚兴趣。

林德钰博士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网络工程师国际顶级双认证(CCIE-RS方向和CCIE-SP方向),共发表学术论文22篇,其中SCI期刊论文11篇,EI期刊论文3篇,累计综合影响因子达39.341,累计引用达120次。入职一年期内,共发表高水平SCI期刊论文4篇,其中包括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无线传感器网络子领域顶级期刊等。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818a1b67bfd342a3a3c79f58710217b5.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