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7  

e041050bd5124a109f895462053d841c.png

2019年10月11日下午,南昌大学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校企联)在江西迈柯菲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校企联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杨剑会长主持,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特邀列席人员共21人参会。

bc3eb6b94db64afcbf29be4a7a23c725.png

会议开始前,刘超副会长与何涛秘书长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江西迈柯菲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办公区域与GMP实验室。江西迈柯菲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刘超、何涛两位校友合作,联合资深留美科学家创立的一家致力于集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临床研究、整形美容以及健康调理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迈柯菲公司不断追求技术领先优势,及时跟进国际最新最先进健康管理、体质调理技术,产品和技术始终同步于国际最先进水平。

5ec7c024206540a8a9cebbc0686b18e8.png

在会议上,执行秘书长夏倩汇报了2019年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并提请会长办公会审议。会长们听取了会费使用情况汇报和2019年度会费收取要求,以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对提名增补副会长单位事宜进行了讨论,还对2020年校企联重点工作进行了预议。

杨剑会长在会上指出,要开展一些比如“路演汇”这种具有社会影响力、里程碑意义的精品活动,提高活动质量,提高校企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校友及校友企业参与进来。“2019路演汇”作为四季度工作重点,要精心准备,确保参会项目的质量、投资机构的分量以及活动整体的高水平。为提升此活动水平,建议秘书处应积极对接社会投资平台,吸引更多的项目来源以及投资主体。

caf03a9f8e6242d49f7e5981fd9f55ae.png

祝海丰执行会长在会上提出:为让更多的校友关注校企联、参与和加入到校企联中来,校企联的活动应给出一定比例的名额给非会员校友参加,以扩大影响力;关于如何办好“路演汇”活动,祝会长建议可以考虑与诸如“青创投资联盟”、“中科心客”这类知名创投机构合作,也可以让政府参与进来,以提高活动整体的高度,并可以把活动升格为投资高峰论坛。

罗尚卿执行会长对于建立校友企业合作投资平台议题指出:校企联一直在致力于创建南大校友创业园的构想,并与政府已有多次的接洽,将来投资平台可以与校友创业园深度融合,能够有效吸引更多校友参与,同时为校企联提供自身的造血功能。

会上,李训明、张祥勇、应娜等副会长及应邀参会的邓永果、谢盛森校友就发展会员、创建分会、建设校友投资合作平台、会费管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38fbd1501dd42529a8e3e231f82c6be.png

最后,参会人员通过阅读材料和讨论的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THE

END

责任编辑 | 张蕊 李方知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