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碘对比剂规范化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01  

7cfc4abed23e41cd90b9c877ffec51e3.pn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护理组于3月27、28日在昌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碘对比剂规范化应用培训班"暨2021年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培训班。

近年来,随着影像设备、输液工具快速发展,检查技术不断更新以及影像检查与诊疗需求增加。为了适应发展的需求,影像护理逐渐成为临床护理新的专业领域。此次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理论加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来自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肺科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名国内知名护理专家进行学术报告。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控制了人数,来自全省各医院的专家、临床护理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龚良庚教授致开幕辞。龚良庚教授代表会务组向百忙之中抽空时间莅临会议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学术会议,广大影像领域护理同仁能够增进交流,收获专科发展的丰硕成果;通过开展学习交流,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推动影像护理学科发展。

会议群英荟萃,大家相互研究探讨,既是影像护理专业彼此促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大好时机,也可提升此次学术交流的整体层次,提高各参会医院的急救护理水平,共同推进江西省影像护理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培训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涵盖了急救BLS培训、输液工具选择、专科发展培养、对比剂规范化应用等知识,为全省影像护理同仁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专题讲座过程中,各位专家就与会人员所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提供了相关指导意见,使参会人员对国内外影像护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思考。专家们的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令人受益匪浅,得到了与会嘉宾一致的高度评价。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4603292827d84365aa98dd4840dda380.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