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境内外知名大学、著名企业纷纷祝贺我校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5-06  

近日,与南昌大学软件学院密切合作的境内外知名大学、著名企业,以录制视频和撰写贺信等形式祝贺我校百年华诞。

学校在海外承办的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以书写汉字和录制祝贺视频等形式为我校百年校庆送来美好祝愿。

a5037fc950d84aec8a2a79c1f1b9caa0.png

与软件学院合作与交流密切的院校,英国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国计算机与新技术学院、台湾元智大学等院校代表,为我校百年校庆专门录制祝贺视频,衷心祝福南昌大学校运昌隆、再续华章。

87e71d8431494e70953a7c9fb3fba3b5.png

与软件学院合作紧密的著名企业达内集团和东软集团也送来祝贺。达内集团CEO孙莹发来祝贺视频,祝愿南昌大学办学更上一层楼,早日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开启波澜壮阔的新百年。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发来祝贺视频,预祝学校百年庆典圆满成功。

9e84b6159bed43159e7a6a13ab287f45.png

软件学院将以百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合作院校的联合培养、双学位培养、国际暑期实训等项目,积极构建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合作与竞争能力的软件人才;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与企业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合作渠道,谱写产教研融合新篇章,为推进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和促进与知名大学、著名企业共同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2a96bf62f3a846f3833cf2c19379b761.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