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校友丁健院士访问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06  

21d557a89e3d49819ad13be32f62091b.jpg

5月1日下午,南昌大学百年校庆之际,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走访药学院。在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丁院士参观了药学院文化长廊,充满感情地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及工作经历,欣喜于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并与陪同人员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丁院士与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对药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发展建议,并表示将在多年密切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支持药学院的建设,特别是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

药学院院长蒋丽萍教授对丁院士的来访表示诚挚感谢!感谢丁院士在药学院博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帮助。药学院今天的发展成就与丁院士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通过南昌大学创新药物研究院的筹建,进一步加深与上海药物研究所的实质性合作,加强药学院服务江西本地医药产业的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内涵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9f77a0b98b3f40fca44e1237dad479d0.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