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建筑工程学院赴赣州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1-01-03  

近日,学校建筑工程学院校庆工作组赴赣州看望校友,就学校百年校庆、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在赣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西五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华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组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真诚问候,对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工作组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学院近年来发展成就等情况。希望母校和广大校友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建筑工程学院自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多次赴广东、上海、浙江及省内多地走访校友。通过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交流合作,为学校发展汇聚资源和动能。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a4fd1c7af448490bb08e2730db4b6c8c.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