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忆往昔峥嵘,创百年辉煌 ——“我与我的南大”征文活动与“我为校庆献祝福”作品征集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8  

忆过往百年峥嵘岁月,风雨兼程;看如今南大芝兰满室,桃李盈门。百年学堂,立德树人,桃李满天下;千秋伟业,继往开来,师道化万方。南昌大学,培育英才、与时俱进,勇创新世纪新辉煌。为庆祝南大百年华诞,我校外国语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和我的南大”百年校庆主题征文活动与“我为校庆献祝福”作品征集活动,以深情的文字为南大百年献礼,以诚挚的创意予南大百年祝愿。

“我与我的南大”主题征文活动参加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征文写作,由老师进行评选。本次征文活动鼓励同学们传达师生情的真挚,同窗情的深厚,南大建校以来的艰辛历程与重大成就。同学们的字里行间亦传递着自己的圈圈真情;同学们用笔抒写南大建设、改革和发展大事,将有关校园生活同学情之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缓缓道来。笔下言真情,怀爱表心意。

931e9021993c4df483b2217ab129aa49.jpg

“我为校庆献祝福”作品征集活动参加者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作品,由老师进行评选。摄影作品展现了同学们眼中的南大——晴空雨天白天黑夜,白帆体育馆,图书馆,花草风情……;画作展现了香樟百年——南大人百年奋斗,教学楼拟人形象生动有趣;书法抒写着对南大百年的祝福,南大人共谱新篇的展望;手工类以创意性方式共庆南大百年。

f67d4ad233bf4b51b90e3956d873c361.jpg

“我与我的南大”主题征文与“我为校庆献祝福”作品征集活动都展现出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爱校荣校、对母校的拳拳热爱,希望母校再创辉煌的真心。最后,预祝南大百年校庆再续辉煌,学校与学子的未来欣欣向荣!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7b0ce4d53438416898c71c480aa55d8e.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