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软件学院举行“献礼南大百年校庆”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cdfc05c4dd9d49e88de81a1164b18322.png

12月27日晚,软件学院院“献礼南大百年校庆”2021年元旦晚会暨综艺大赛决赛在逸夫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师生7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场充满青春活力和昂扬斗志的晚会。

整台晚会以“迎南大百年校庆,正青春扬帆起航”为主题,旨在号召软件学子汇聚磅礴青春力量,为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和建设“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晚会分为“青春·韶华应莫负”“希望·众志必成城”“希望·众志必成城”三个篇章。整场晚会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学院师生奋斗拼搏的精神和青春亮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13d39abf4b00446c94337adb7e47e3b6.png

07fcd28f099e418d9e26d4a496f8b29b.png

晚会的第一篇章为“青春·韶华应莫负”,单人相声节目《因为爱》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乐,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节目《日光灯宝盒》风趣幽默,配合反腐倡廉的主题,在满场爆笑的同时也令人深思。

第二篇章为“希望·众志必成城”。个人歌舞《偶》通过夸张的表现手法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表演,辩论爱好者协会的朗诵《火神山的故事》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2020年初武汉的一个个奇迹背后付出的辛苦,五岳器乐社的表演《春风十里》,演奏与演唱的结合感动了在场观众。

晚会的第三篇章为“启航·讴歌新时代”。艺术团歌舞《炎黄子孙》从多方面表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品《流浪地球》大开脑洞,通过失散在两星球上的兄弟相见的对话引出“保护地球资源”的主题,行风双截棍协会的舞剧《战疫》展示了中华儿女面对危机不退缩,争做最美逆行者的故事。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