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1-03  


本网讯(旅游学院)12月31日上午,以“回首香樟,汇聚前湖,慧馈旅院”为主题的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前湖宾馆举行,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江西发展研究院黄细嘉院长出席并致辞。学校校友办负责人、校友代表、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8ebc44082bf44ae79f442af4be2eb624.jpg

黄细嘉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精神纽带;黄院长总结了校友会的四个“yuan”:源头、缘分、支援、圆满,并对校友们致以了诚挚的祝愿。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大会报告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审议了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人选;审议了旅游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理事名单;审议南昌大学旅游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现场表决并均全票通过。之后举行了授牌和颁发聘书仪式。优秀校友代表和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7346eb5eb9f540f480d1cc772dfc763c.jpg

会后,旅游学院安排了优秀校友们进行师生座谈,与老师重话当年。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7575b677d0d3452789e58bb1c2e4bca8.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