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我校第四附属医院成功举办骨量不足的微创种植修复进展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12-23  

近日,由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口腔科主办的“骨量不足的微创种植修复进展学习班”暨南昌大学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一百三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班。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韩国延世大学方晶焕博士、广东省口腔医院吴王喜博士、江西泰康拜博口腔医院院长叶平教授、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吴润发教授、江西抚州医学院邹得平教授、我校第三附属医院邓丽教授、我校附属口腔医院石连水教授等专家。

会议由口腔科主任魏洪武主持,会议对《从数字化种植的临床实践》《浅谈口腔种植的简与繁》《冷焊实心基台联合螺丝固位桥》、《骨量不足的外科治疗策略》《短种植体在上颌窦骨量严重不足的应用体会》《后牙区的即刻种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d527c9a2101f46aa988ba007577b9cbb.png

会后,学员们在南昌大学第四附院口腔科观摩手术演示、学习临床技巧、进行锥度固位种植体系统培训及模型实操。此次学习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口腔种植专业理念的更新和医疗服务水平的提高。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001218ff5ed147daaefac89563c3083f.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