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外国语学院开展百年校庆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22  

1月5日,外国语学院特邀南开大学历史学院教授肖玉秋来校作百年校庆学术报告。

讲座以线上西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肖玉秋围绕《中俄文化交流的历史及特点》主题,讲述了各时段中俄在教育、医学、美术等领域交流的形式和特点。他认为,中俄双方交流历史悠久、内容丰富、规模宏大、类型独特、影响深远。

通过讲座,师生对中俄文化交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中俄文化交流的历史、现状及未来有了更加深层次的思考,为师生在语言学习、语言与文化结合等方面给予启发和帮助。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c4a4189da8e345c880ac7f9dced35cde.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