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信息工程学院07级校友捐资设立“大蓝奖学金”

发布日期:2021-05-08  

5月1日,在南昌大学喜迎办学百年之际,南昌大学“大蓝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信工楼C616举行。仪式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07级校友、广州大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梁向学校捐赠25万元,设立“大蓝奖学金”,用于奖励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助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学生资助中心主任王芳,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副院长汪庆年,党委副书记戴超,副院长夏永洪,党委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邱桃荣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彭国梁校友表示,捐赠初衷旨在通过奖励品学兼优、创新实践和学生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期将来更好地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他在未来还将继续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戴超代表学校与广州大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院党委书记熊贻军为彭国梁校友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结束后,彭国梁校友为学生代表作了题为《进击吧,Z时代》的专场报告,分享他的就业经验和创业心得。他建议同学们要时常问自己“我是谁”、“我要去哪”、“我要怎么做”这三个问题,通过从“清晰自我定位”、“明确未来方向”、“实现自我价值”成就更好的自我。同时,他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注重培养沟通能力、总结能力、情商及学习能力的建议,做到勤奋、自律,实现自驱性成长。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9597cd64b4094c0295c524feb3050296.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