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博学论坛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01-22  

近日,研究生博学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法学楼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聚焦“新时代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分别以“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与流程”、“社会思潮对大学生思想建构的影响”、“疫情大考‘中国之治’的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意识形态建设历史逻辑及当代启示”为题,汇报了自身学习体会。学院教师还就论文选题、写作规范以及论述逻辑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活动的举办,旨在为研究生搭建跨学科、跨年级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激励研究生学术创新,引导研究生积极承担起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使命,在交流实践中深化理论认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并营造浓厚学术校庆氛围。

校研究生会,人文学院、理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论坛。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b85fe817396d4f3fb2f3f058bb015683.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