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校友设立“江咨奖学金”助力母校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07  

近日,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校举行。信息工程学院85届电机专业校友,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副校长刘成梅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公司向南昌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资金50万元,设立“江咨奖学金”,该奖学金全部用于奖励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优秀研究生、本科生,每年额度10万元人民币起,时间自2021年至2025年,初期5年。

南昌大学“江咨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的感恩情怀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百年校庆的奉献精神。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b990b8f124a44d9c8f8b3d0f7f54bbbb.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