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一线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一线传真

与校同庆,与音共情——外国语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Celebrate the resonance(与校同庆,与音共情)”歌手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12组选手参与角逐。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12组选手通过抽签分为两队,并在每支队伍内再次进行抽签,两队号码相同的选手为一组进行两两PK,每组PK结束后,都进行一轮投票, 6组PK结束后,累计票数较多的队伍中,取票数更高的前4组选手晋级第二轮;累计票数较少的队伍中,取票数更高的前2组选手晋级第二轮。

在第一轮比赛中,《Believer》《Hero》如同天籁之音,韵律感强,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1000hours》《春、恋、花以外の》宛转悠扬,余音绕梁;《昨日青空》《大雾》抒情性十足,生动地表达出内心之情;《我爱他》《易燃易爆炸》袅袅歌声,声声动人;《이쁘다니까 (你真漂亮)》《The Search》歌曲优美动听,rap撩动人心,令人心旷神怡;《星空剪影》《Perfect》甜美动听,带观众们走进唯美意境。

选手们一展歌喉,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经过现场评委及观众们的投票,陈嘉林、嘉策组合、翟羽佳、姚泓羽、王杰、赵晨婧共6组选手进入歌手大赛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中,晋级的6组选手按照上一轮的演唱顺序依次演唱自选曲目。从陈嘉林悠扬的《Counting Stars》、嘉策组合优美的《You(="I)》、翟羽佳甜美的《不染》,到姚泓羽抒情的《如此》,到王杰动听的《ドーナツホール甜甜圈洞》,阵阵歌声触动观众们的心弦,更带给观众们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随着赵晨婧《如果有来生》的旋律渐渐淡去,专业评委对6组选手依次进行打分。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来自德语201班的11号选手赵晨婧摘得桂冠,获得本次外国语学院歌手大赛第一名。3号选手陈嘉林和10号选手王杰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翟羽佳和姚泓羽以及嘉策组合获得。

本次歌手大赛使怀有艺术梦想的学生充分展示音乐天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激情、展示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学院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百年校庆的诚挚祝福。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xycz/f7bc7da000b847bba0179f87eeb23381.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