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迎百年校庆 展运动风采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女职工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修贤运动场火热开幕,来自各机关、学院的26支队伍3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共设置龟兔赛跑、环保卫士、欢乐斗牛和舞动奇迹四个项目,每个项目计时排名。比赛中,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奋力争先,整个比赛趣味十足,欢声连连,笑语不停,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活动很有趣,既可以让教职工们有更多交流的机会,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又可以增强我们的凝聚力。”法学院教职工郑俊萍说。

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学校、建筑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法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艺术与设计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获1至8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喜迎百年校庆”教职工系列活动之一,以“守初心使命,迎百年华诞”为主题,旨在迎接学校百年校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