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共叙母校情,校友代表为百年校庆出谋划策

发布日期:2020-06-24  

7344d2bc593843979da7576d0bae0b53.jpg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6月21日,在南昌大学地方(行业)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上,广大校友与学校领导畅叙爱校荣校情怀,为做好学校百年校庆工作出谋划策。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座谈会。校长周创兵、副校长江风益作交流发言。

苏州校友会会长、94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学专业校友黄俊峰结合创业经历,深情阐释了母校培养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说,“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家园,每一个校友都应该常回母校看看,来学校再听一次课,再参加一次校园活动,尽力为母校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江苏校友会会长崇峻也有同感,他说:“我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每当母校取得重大突破、重要成绩时,我都倍感振奋、深受激励,对母校的前景充满信心、期待。”

为打造特色鲜明、有影响力的校庆,校友们纷纷支招。东莞校友会会长余义恒、宁波校友会会长王昭文认为,校友企业可以改变思路,创新捐赠的形式。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欧阳光明建议细化学校各建设项目,吸引各地校友参与子项目建设。重庆校友会执行会长毛盛阳、四川校友会会长聂明锋认为,地方校友会应该加强联动,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举办地区学术论坛及庆典活动,积极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在项目筹资上抱团联合,助力母校发展。

海南校友会会长郭晓飞、惠州校友会会长陈行飞、云南校友会会长方祥、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会长杨剑等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百年校庆和改革发展奉献力量,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校友企业的科技与人才支持,形成学校服务校友,校友反哺母校的良好形势。

湖南校友会会长张舰、湖北校友会会长尹振强、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赣州分会会长林锦灿、顺德校友会会长陈伍华、杭州校友会会长吴新高、法国校友会执行会长方岗、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陈若赣、南昌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闵清源,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胡永红等抒发了爱校荣校之情,他们表示,校庆既是庆祝学校的生日,也是校友的节日,广大校友要积极传播母校声音,提高母校声誉,促进母校发展。

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学校真诚希望广大校友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百年校庆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7c70df250b0a48968059d666c3bb1ec0.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