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举办红色金牌讲解员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4-25  


4月22日晚,我校红色金牌讲解员大赛暨首届校园十佳讲解员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史国珍与师生代表一同观赛。

“你从硝烟中走来,英雄之城续文脉,文理工医,兼容并蓄,扎根红土育英才……”在师生们合唱校歌声中,比赛的序幕缓缓拉开。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一百年,是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一百年。”“在那群奋勇冲杀的年轻人中,有26岁的陈毅、20岁的粟裕、不满19岁的许光达……他们也曾是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比赛由故事讲解、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12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英雄人物故事,抒发爱党爱国热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任可心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孙晓涵、代玉,人文学院李紫怡获二等奖;公管管理学院齐灵茜,新闻与传播学院章琦悦、吴昕宇,旅游学院孙梦,经济管理学院李家和,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明晓获三等奖;孙晓涵获“最具人气讲解员”。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