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吹响冲锋号,学校推进七个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一手抓防控,毫不放松;一手抓复工复学,只争朝夕。学校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凝练出七个专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吹响了学校推进改革发展的冲锋号。

2020年是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学校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的深化之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百年校庆和承办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之年。如何紧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在‘作示范’和‘勇争先’上布好局,起好步”这条工作主线,凸显“能力提升年、学风建设年和党建创优年”三个工作定位,成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面临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重大考,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校采取“日常工作+专项工作”模式,以攻坚战形式推进“四自教育”和学风建设、“作示范、勇争先”队伍建设、评价考核与奖惩制度改革、薪酬体系改革与民生保障、百年校庆资源汇聚与建设、国际会议与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十四五”规划等专项工作落实落地。

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把耽误的工作补回来。近日,2020年专项工作协调布置工作已启动,各专项牵头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分头召开了专门会议,学习传达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就本部门负责的工作方案进行专题研讨,并在调研基础上,认真做好专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责任人”等顶层设计。近期,学校将按照“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先行先试,科学可行;点面结合,项目推进”的工作原则,提出七个专项工作总体实施方案。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479664fd966548889806db9e4f2c638c.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