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百年校庆全国征联获奖作品揭晓

发布日期:2021-03-01  

近日,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全国征联获奖作品揭晓,共评出获奖楹联作品100副,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72名。

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与江西省楹联学会、江西省书法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海内外校友的极大关注,并在全国楹联界产生积极反响,全国许多知名的联家撰联投稿,不少校友与师生也积极参与。活动共收到海内外校友、联家665人的1700余副联作,作品紧扣主题、立意健康、构思严谨、内涵丰富。

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全程匿名初评、复评、终评及审查等环节,最终评出获奖作品,并进行公示。此后,学校还将邀请在书法领域有相当造诣的校友将这100副获奖楹联作品进行书法创作,并在校庆期间进行“百副楹联迎百年校庆”联墨书法展出。

附件:南昌大学百年校庆全国征联获奖作品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c78d6725572441cf8556c61fb5b10559.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