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举行“红色百年 世纪华章”高峰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01  

b94e769670d04d979680d707e9a71cc6.jpg

4月29日下午,学校“红色百年 世纪华章”高峰学术论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论坛特邀江西师范大学海昏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教授赵明、江西省新四军研究会副会长刘勉钰,上饶师范学院院长詹世友,南昌大学教授陈东有,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教授谢一彪作讲座。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出席活动。

赵明、刘勉钰、詹世友、陈东有、谢一彪分别以《融会贯通 守正创新——谷霁光治学中的唯物史观的形成》《新四军三年游击战争及其铁军精神》《红魂传志 激活党的集体道德记忆 创造南昌大学新辉煌》《毛泽东的两首<沁园春>与党史》《红色的起点——关于党的一大的几个问题》为主题,对红色文化和南昌大学校史作专题报告。

论坛的举办,既有生动的党史课,又向师生们展示了师者风采,彰显了学校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提升了爱校荣校之情。

人文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学习。

原文链接:http://news.ncu.edu.cn/ndyw/fa3b316f185f4055a582a34c56cff503.htm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