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媒体聚焦

【空中看江西】现场集体唱校歌!航拍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1-05-06  

大会现场与会嘉宾集体合唱南昌大学校歌《前景无限》。

5月2日,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发展大会暨科技自立自强助推江西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该校前湖校区白帆运动场召开。

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国内外高校代表、海内外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欢聚线上线下,共襄盛举、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同见证百年南昌大学的重要历史时刻。

地处“英雄城”南昌市的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学校办学始于1921年创办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和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1993年,江西大学与江西工业大学合并组建南昌大学,开创了全国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先河。2005年,南昌大学与江西医学院合并组建新南昌大学,揭开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崭新一页。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nGFocJz24kWNfFc_HKxw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