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节目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5-06  

22.jpg

图为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举办地。 

33.jpg

44.jpg

图为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现场。  

55.jpg

图为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演出现场的歌舞表演《心怀大爱》。  

66.jpg

图为演出现场组成的数字“100”,寓意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  

77.jpg

图为演出现场的歌舞表演《南昌大学我爱你》。 

88.jpg

图为演出现场的表演。  

99.jpg

图为演出现场的表演。  

100.jpg

5月1日晚,“青春心向党 百年薪火传”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在该校白帆体育场举行。晚会分为“香樟初培 情系家园”、“百年树人 矢志不渝”、“扎根红土 馥郁赣鄱”、“桃李争荣 再创辉煌”四大篇章,包括歌舞、微话剧、诗朗诵、戏曲等多种形式,节目精彩纷呈。

地处“英雄城”南昌市的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学校办学始于1921年创办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和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

原文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469255.shtml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