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庆动态» 媒体聚焦

【手机江西网】南昌大学医学图书资讯楼、焕奎书院大楼奠基

发布日期:2021-05-06  

4474ee5d51a04adaa3addaac440ecc2b.png

5月1日上午,南昌大学医学图书资讯楼、焕奎书院大楼奠基仪式举行。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仪式。

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80级杰出校友、深圳合正集团董事长袁富儿分别致辞。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等校领导与原江西医学院老领导代表、何焕奎先生家属代表,直属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为大楼培土奠基。

周创兵代表学校向历任医学院老领导及广大校友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医学图书资讯楼、焕奎书院大楼,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医学科技创新中心,将改善学校医学教育办学条件,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南昌大学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袁富儿对两栋大楼的奠基表示祝贺。他表示,40年前,在母校度过了人生最美好和最难忘的大学时光,母校教会了学子们思考人生和未来,学会感恩、学会奉献。校友们也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用赤子深情和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据悉,奠基的医学图书资讯楼和焕奎书院大楼总建筑面积均为1.2万平方米,分别由医学院80级校友袁富儿、化学系79级校友汪志兵共同创办的深圳市合正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及直属附属医院和广大校友捐资建设。医学图书资讯楼计划建成为师生图书查阅、自习研讨、学习交流、成果展示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图书资讯楼。焕奎书院将建有学习室、研讨室、图书室、学术报告厅、导师工作室等,致力于打造融学术报告、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图书阅览、文体活动于一体的现代化书院。

原文链接:https://m.jxnews.com.cn/tv/system/2021/05/04/019267496.shtml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