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校庆期间校园秩序及交通管理提示

发布日期:2021-04-26  

为保障 5 月 1 日至 5 月 2 日南昌大学“百年校庆”活动有序 进行,切实做好活动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员 工、受邀嘉宾及广大校友的交通便利与安全,保卫处就“百年校 庆”活动期间各校区门禁管理、校内车辆通行及停放等有关事宜 进行了相应安排和部署,具体如下:

一、前湖校区 

(一)门禁管理

1.学府大道正门(前湖北院 1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及 校友由此门进出。

2.学府大道东门(前湖北院 2 号门):仅限 5 月 1 日至 5 月 2 日开放,仅允许持校庆通行证车辆由此门进出,5 月 2 日 12:00 至 14:00 车辆只出不进。

3.前湖大道门(前湖北院 3 号门):5 月 1 日至 5 月 2 日,仅 限持校庆通行证车辆进出,其他时间段师生员工车辆正常通行。

4.嘉言路北门(前湖北院 5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 友及其他人员由此门进出。 

5.前湖南院 1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员 由此门进出。 

(二)校内道路管制及车辆停放 

1.5 月 1 日 14:00 至 22:00,对韬奋路实行管制,无校庆通行 证车辆禁止通行。韬奋路以东区域停放持证车辆,韬奋路以西区 域停放校友及工作人员车辆。 

2.5 月 2 日 7:00 至 22:00,对韬奋路、五四大道校医院至建 工楼路段实行临时管制。韬奋路以东区域停放持校庆通行证车辆, 持证车辆仅从前湖北院 2 号门出校。韬奋路以西区域停放校友及 工作人员车辆,车辆停放后请勿二次挪车,请车主在校园内乘坐 免费校园环游车代步,校友及工作人员车辆从前湖北院 1 号门和 5 号门出校。 

3.其它时间段校内道路不实行管制,请师生员工、校友、工 作人员车辆有序通行及停放。

二、青山湖校区 

(一)门禁管理 1.青山湖北区 1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 员由此门进出。 2.青山湖北区 2 号门:仅限 5 月 1 日至 5 月 2 日开放,仅允 许人员及车辆出校。 3.青山湖南区 1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 员由此门进出。

(二)校内道路管制及车辆停放 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员车辆遵照校内安保人 员引导有序通行和停放。

三、东湖校区 

(一)门禁管理 东湖北院 1 号门: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员由 此门进出。 

(二)校内道路管制及车辆停放 师生员工、参会嘉宾、校友及其他人员车辆遵照校内安保人 员引导有序通行和停放。 

四、温馨提示 

(一)为缓解校庆期间校园交通压力,请各单位对非必要访客 人员暂停审核。 

(二)请各类车辆依照路面安保人员引导,有序通行及停放。 

(三)禁止无校庆通行证车辆在道路管制区域通行和停放,请 师生员工提前选择通行路线及停放区域,管制区域内的无证车辆 请提前驶离,否则由交警部门统一拖车处理。 

附件:1.南昌大学办学 100 周年发展大会及文艺晚会车辆停放 示意图

2.南昌大学办学 100 周年发展大会及文艺晚会进校行车 路线图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