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凝聚发展合力 共享学校荣光——学校举行2021年校情通报暨老同志新春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3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1月20日上午,南昌大学2021年校情通报暨老同志新春恳谈会在青山湖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2021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学校大事喜事多,百年校庆成果丰硕、承办大赛举世瞩目、新增博士点全国第一、院士增选令人振奋、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民生工作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与作风强化保证有力,全年工作特色突出、成就喜人。

会上,学校领导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热爱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持续参与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为学校教育事业尽心尽力。希望老同志继续秉持爱校荣校之情,为学校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利用自身经验、能力、资源为学校聚力赋能,继续为谱写好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发光发热。

老同志代表抒肺腑、出点子、建良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的关心,学校的成就令人喜悦、鼓舞人心,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