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正启程 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6-20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哲、江金晶)6月20日,南昌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三个多小时的毕业典礼中,留下了许多感人的画面。让我们抓住会流失的光影,用图片定格青春,走近毕业典礼中的动人瞬间。

(摄影:涂雨彤)

暖场环节,歌声缓缓从人群里传开,将毕业学子的心事款款诉说,一曲《少年》道出了眷恋和不舍。经过大学的历练,小小少年终于长大,永葆青春锐气,向新的前方迈去。

(摄影:陈雅娟)

青春正奔跑着向前,毕业从来都不是终点,而是崭新的起点。我们挥手告别,我们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在青春底色下昂扬奔跑。

(摄影:陈雅娟)

少年成人,风华正茂。历经几年寒暑,徜徉知识的海洋,汲取精神的养分,而今学有所成,终于穿上心仪的学位服。在拨穗礼前,毕业生们为彼此正衣冠,少年整装再出发,各自精彩。

(摄影:陈雅娟)

典礼现场,同学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小小的红旗,是心中的一团火,他们秉持家国情怀,感受时代脉搏,发出“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

(摄影:陈雅娟)

异国漫漫求学路,如今手捧鲜花从南昌大学毕业,踏上新的人生路途。“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南昌大学重视国际化办学,不断推进教育国际化,致力国际交流合作,为中外文化交流发挥桥梁作用。

(摄影:涂雨彤)

毕业季,希望季。知识的果实悄然成熟丰满,读书的种子已然孕育发芽,且携书香墨色,好生涵煦熏陶。孩子,你我互相见证高飞,我们一起奔向未来。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