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健康管理科普知识竞赛总决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3-11-26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近日,第三届健康管理科普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幕。我校一附院代表队荣获科普知识竞赛总决赛第一名。

此次健康管理科普竞赛由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共同组织发起,大会共吸引5000余名行业内外同仁参与,学术和科普论文投稿总数超5000篇,是创办大会以来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

本竞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本届预选赛报名队伍超过2300家,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海选赛、半决赛、决赛后,最终一附院从8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医院万灵丽、杨熹一路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拿下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题型多变,出题范围广泛,而且答题难度逐级递增,极大地考验了参赛者的综合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竞赛内容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围绕多学科专业文献以及最新专家指南共识等,全方位地考察了选手们的临床功底和专业知识。南大一附院两位选手在赛场上综合表现成绩突出,获得裁判专家组一致高度认可。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还提升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以赛促学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的目的。下一步,一附院将持续推进健康事业发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重大战略部署,将健康促进理念融入医院建设和管理全过程,推动医院逐步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努力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