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余慧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7  

本网讯(艺术学院)11月23日下午,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余慧娟一行来校调研并座谈,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陈始发,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出席交流座谈会。

罗嗣海代表学校对余慧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教育报刊社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予以感谢,并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发展态势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南昌大学作为省内唯一“双一流”建设高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奋力当好全省高校的“领头羊”,加快建设“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聚焦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希望中国教育报刊社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南昌大学影响力和美誉度。

余慧娟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效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教育报刊社历史沿革和此次来校调研目的。她表示,中国教育报刊社将发挥专业媒体的平台优势,深入挖掘南昌大学办学治校素材,广泛宣传报道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助推南昌大学讲好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发展故事。

余慧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艺术学院,双方就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的宣传推广事宜进行了研讨,并参观了南昌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百年奋斗的精神文化传承情况。


编    辑:程慧萍

责任编辑:涂金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