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学校宣讲招标采购政策

发布日期:2022-06-17  

本网讯(招标采购中心)为更好地让用户单位了解、掌握招标采购政策和流程,提高质量、提升效率。6月16日下午,学校在音乐厅举行进行招标采购政策宣讲。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细嘉肯定了招标采购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2021年创新改革的举措。他强调,涉及采购工作全链条的用户单位、归口管理部门、采购管理部门、内控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采购工作的意义,做切切实实的“有心人”;要熟悉掌握采购政策和流程,做完完全全的“明白人”;要守好廉洁自律的红线和底线,做纯纯粹粹的“清白人”。

宣讲会以用户单位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为导向,围绕三种采购组织形式的采购流程、用户单位应履行的职责、业务实操、采购案例分析、采购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现场就用户单位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据悉,政策宣讲会是招标采购中心的系列活动之一,还将有计划、分步骤地对校内采购业务有共性的单位分别进行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推动用户单位采购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以优质的服务持续推进招标采购管理工作高效开展。

学校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和科研机构200余人参加学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