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6  


本网讯(研究生院)11月24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丹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就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新政策新变化新要求作了具体阐释,分析了当前申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相关申报单位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本轮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展开深入探讨,谈思路、提建议、表决心,通过互动交流检视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罗嗣海对各单位前期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续推进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抢抓机遇,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责、积极履职,凝心聚力打好学位点申报攻坚战。相关学院负责人要站在工作第一线,躬体力行抓落实,注重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对标对表,精心打磨申报材料,通过整合资源、多管齐下,着眼长远、统筹谋划,不断聚合力、扬优势,夯基础、强弱项,确保本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位点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 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