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省委书记刘奇来校看望留校学子

发布日期:2021-02-11  

c4396b4b4549428c8ef65e56d2db6e80.png

本网讯(江西日报)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奇来校走访调研,看望留校学子。省领导赵力平、吴晓军、秦义一同调研。

在前湖校区学生宿舍楼,间间房门前贴上了喜庆的春联。刘奇走进宿舍,察看留校学生生活起居条件。孩子们正在活动室包饺子、迎新春,刘奇欣然与大家一块包起来,现场回荡着欢声笑语。刘奇说,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就是想让你们的家长放心,你们在学校过得很好。他勉励孩子们,你们成长在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特别是经历了抗击疫情的风风雨雨,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认同,要把这份认识认同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勤学苦读、练好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陪同调研。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