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校领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1  

本网讯(记者辜婕)2月9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副校长刘成梅等校领导分赴各校区疫情防控一线,检查调度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在前湖、青山湖、东湖等校区,校领导细致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和全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以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为工作重心,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排摸到位、关爱到位、预案到位。校领导对各单位开展的科学、规范、高效、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留校学生表示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