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副校长吴丹一行赴共青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3  

本网讯(共青学院)11月20日上午,副校长吴丹一行赴共青学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梦园对吴丹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共青学院总体情况和发展现状,对学院存在的主要短板和面临的主要困境进行了汇报与剖析。院长杨湘杰就共青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社会评价作了简要汇报。

吴丹认真听取了共青学院有关情况及发展展望的简要介绍,对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希望共青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征程、再出发”使命愿景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凝聚“新共识”,产生“新动能”,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好发展和稳定,促进学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表示,共青学院将团结一心,奋力笃行,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找到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共青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南昌大学整体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