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南昌大学图书馆获得多项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11-23  

本网讯(图书馆)近日,经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南昌大学图书馆荣获“首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突出贡献奖”,刘雪兰老师荣获“2022-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龚瑾、康小丽、罗玲、周宁平老师荣获“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

同时,在江西省图书馆学会主办的2023年江西图书馆年会征文活动中,南昌大学图书馆荣获“组织奖”。其中曾绯老师撰写的论文《图书推广的新动向与新路径》,康小丽、刘雪兰和罗玲老师撰写的论文《高校图书馆信息服务调研分析及思考—以南昌大学图书馆为例》荣获二等奖,龚瑾、李璇艳、舒芬老师撰写的论文《图书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传承与创新》荣获三等奖,周寰老师撰写的论文《GPT4 等大语言模型在图书馆的应用展望》荣获优秀奖。

图书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南昌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服务立馆、安全稳馆、人才兴馆、文化强馆、资源惠馆、民生融馆”的总体定位,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图书馆的智慧与力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