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消防夜市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7  

本网讯(保卫处)11月25日,由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大院大队与我校共同举行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夜市活动。副校长吴丹、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大院大队副大队长段国强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质量发展”的消防安全理念,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形式开展,助推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着力提升我校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进一步夯实火灾防控基础,营造良好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在线上“南昌消防”抖音直播间,开展了主持人介绍体验项目、消防车辆与器材功能、搜救犬表演、随机采访等活动,提高受众参与度,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2万人。线下环节,开展了拍照打卡发布文案、水带保龄球、扛假人、灭火体验及趣味套圈、乘坐消防云梯车等多种体验式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

本次消防夜市活动,有效激发了师生学习消防知识的积极性,加大了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取得良好活动效果,为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编    辑:程慧萍

责任编辑:涂金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