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江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超一行赴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1-23  

本网讯(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委统战部)11月22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超赴我校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开展调研。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曹国庆,副主任张勇,副主任龚建辉,专职副主任姚鸿,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南昌大学副校长聂少平,南昌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滕勇前,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谢明勇介绍了近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聂少平介绍了南昌大学发展历程和双一流建设情况。熊涛介绍了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的最新进展。

陈兴超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对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和产业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跟江西省食品产业发展需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构建体现江西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食品产业体系,服务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陈兴超一行还参观了各研究方向实验室和公共平台,与研究团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科研情况,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殷切嘱托,努力在科研攻关最前沿、社会服务各领域挥洒汗水、彰显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奔跑者、奋斗者,为服务国家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