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拾掇大学记忆 启程光明未来

发布日期:2022-06-20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雅婷)青春再启程,一起向未来。6月19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主办的南昌大学“向未来”2022年毕业季青春歌会暨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校长周创兵等校领导与青年学子共享音乐盛宴,浸润校园情怀,为校园歌手加油鼓劲。

原创视频《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向未来》拉开歌会序幕,唱响青春主旋律,勾起毕业生的校园回忆,发出一起启程向未来的共同心声。11位脱颖而出的校园歌手、大学生艺术团等特邀嘉宾,以歌会友、舞动青春,共同绽放青春风采。

青春张扬,生命无畏。《大艺术家》《星》气势磅礴,呼唤青春热血与独特个性;《违背的青春》曲调美妙,展示美好的青春力量;《野子》《黑夜的一束光》韵味悠长,唱出学子们的坚定与果敢;《玫瑰少年》激励毕业生永葆少年锐气,编织自己的精彩人生。

思念飞舞,不舍离别。依依惜别、缱绻牵怀,满腔深情如汩汩清泉,自《思念是一种病》《逝去的歌》中缓缓流出。《我们俩》《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拿走了什么》旋律温柔、感情深挚;经典歌曲《至少还有你》缠绵细致,在低徊婉转中道出声声珍重。

师生话别,情深意切。在《放心去飞》《感谢有你》两个视频中,广大毕业生抒发爱校荣校之情,回望杏坛春雨,感恩辛勤耕耘的园丁们。歌会结束之际,原创视频《我记得》勾勒难忘的校园独家记忆,渲染毕业氛围,令人潸然泪下。

经过现场专家评审,此次歌手大赛结果揭晓,王帆获冠军,寇贤铮获亚军,杨翌琳获季军。

莘莘学子学成毕业,踏上新征程。他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踔厉奋发,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谱写青春华章。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