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建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4  

本网讯(记者 程慧萍)11月24日,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建庄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少平出席调研座谈会。

聂少平对广西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南昌大学与广西大学是历久弥坚的兄弟高校,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地方大学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更好地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肖建庄对南昌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近日新晋两位院士的佳绩予以祝贺。他表示,广西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是广西唯一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责任使命与压力挑战并存。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增进交流、加强沟通、扬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办学治校成功经验,实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与管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期刊社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肖建庄一行还参观了南昌大学校史馆,感受南昌大学历史悠久的发展历程和浓厚的文化底蕴。

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国际交流处、跨境教育中心、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期刊社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    辑:欧阳仟

责任编辑:涂金凤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