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秒

发展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风华» 发展动态

我校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合作院校增至18所

发布日期:2022-05-12  

本网讯(跨境教育中心)近日,我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合作举办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的确认函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截至目前,我校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合作院校已增至18所,为项目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选择空间。

2022年,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将新增国际商务管理、国际艺术设计、双语播音与主持艺术等专业,积极利用我校丰富的国外合作院校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版权所有: 南昌大学  前湖校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Copyright (c) 2014-2020 Nanch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20001624号-1/网备36010802000198号